禾浅桥深

这里是禾浅(旧名能量)~全网同名,主混APH,长年在V家圈底潜水偶尔冒泡,杂食全员厨,大本命是伊双、少主和普爷~
考完啦~解放啦~ヽ(○^㉨^)ノ♪
绝赞屯稿中₍₍٩( ᐛ )۶₎₎♪

走进黑塔(3)

赛琳娜就是塞/舌/尔,塞拉是昵称。而莫娜是指法叔的妹妹摩/纳/哥。

————————————

【恶友的定义】

众所周知,基尔伯特,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三人是恶友。

那么什么是恶友呢?从意义上来说,就是为朋友两肋插刀,为利益插兄弟两刀的那种。嗯,用在他们三人的场合好像很适用但是又感觉有点微妙呢。

————————————

一天,恶友三人聚在一起喝酒。不知为何从国际新闻的话题变成了炫耀自家兄弟大会。

“我说,阿西真的是太可爱了啊!”

“诶!基鸟你搞没搞错啊!你居然管那副浑身充满肌肉的样子叫可爱?”

“什么嘛,你这是对肌肉有偏见!本大爷的阿西真的超萌的!”

“嗯…你家小路德小时候确实很可爱啦,不过果然亲分的子分才是最可爱的”

“小意的哥哥大人吗?他确实也很可爱啦…”

“等等等等,东尼儿你在得意什么啊,明明哥哥家的小马修才最可爱呢!啊,还有小莫娜和小塞拉也很可爱”说着,弗朗西斯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条手绢咬在嘴里。

“弗朗吉你才是,说什么呢”基尔伯特一脸嫌弃的把视线从弗朗西斯身上移开,喝了一大口酒,然后继续说道“阿西他啊,以前我每次出去打架都会为我祈祷哦”

“这有什么,小马修还会在我受伤的时候替我包扎哦”

“那也比不上罗维诺在我出门前跟我说‘你这混蛋一定要给我完好无损的回来啊,岂可修’”

………………

………………

一阵争吵后,三人觉得口干舌燥,这才想起来刚才点的酒。

干掉两大杯生啤后,基尔伯特幽幽地开口:

“但是,你们的弟弟会叫你们尼酱吗?”

“什…!?”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同时表示震惊。

“但…但是,路德他现在已经不这样叫你了吧?”弗朗西斯明显有些底气不足。

“就是说啊”安东尼奥附和道。

“但是,阿西现在依然会好好的叫我哥哥啊kesesesese!”基尔伯特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

“唔…”

“…输了啊”

“…输了呢”

“kesesese所以说,本大爷家的阿西是最可爱的!”

“只…只是叫哥哥而已,不能代表什么!果然亲分的子分才是最可爱的!”虽然我也想让罗维叫我尼酱。

“才怪啦,哥哥的马修才最可爱!”虽然哥哥也想让小马修叫哥哥尼酱。

“真是的,明明是……!喂!你们看那个!”基尔伯特突然停下了,手指向窗外。

“啊,什么啊……!是小费里!”安东尼奥顺着基尔伯特指的方向看过去,发现了正在和美女聊天的费里西安诺。

“哪里哪里?”

“在那里啦花店前面一点的地方”

“哦哦!看到了!真的是小费里!”

费里西安诺注意到了有人用异样的目光盯着他,转过身就看到了酒吧里的恶友组。

“ve~是弗朗哥哥和安东哥哥啊,基尔伯特也在呢~”费里西安诺推开店门跑进来打招呼。

“好巧啊小费里,要一起来喝酒吗?”

“ve~还是下次吧,安东尼奥哥哥,艾琳还在等我呢”

“艾琳是…?”

“是刚刚认识的Bella哦”他透过窗外看向他之前站的地方,那位名叫艾琳的姑娘正微笑着看着他们。

“那么,哥哥们再见啦~我要去找艾琳了ve~”说着走了出去。

————————————

窗外,费里西安诺朝他们挥挥手,然后带着刚认识的Bella艾琳走了。

————————————

费里西安诺走后,恶友三人一言不发,气氛诡异的寂静。

正当酒吧老板以为他们会一直安静下去的时候,安东尼奥突然开口了:

“…果然…”

“…小费里…”弗朗西斯接上了。

“……最棒了啊!!!”最后一句基尔伯特几乎是吼出来的。

恶友三人难得一见的达成共识。

嗯,今天的恶友组也欢乐哦。

—————end—————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