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浅桥深

这里是禾浅(旧名能量)~全网同名,主混APH,长年在V家圈底潜水偶尔冒泡,杂食全员厨,大本命是伊双、少主和普爷~
考完啦~解放啦~ヽ(○^㉨^)ノ♪
绝赞屯稿中₍₍٩( ᐛ )۶₎₎♪

无题,不是更新也不是伪更新

首先声明一下,我依然是那个温柔乖巧的我,不打架不骂人不怼老师从不拖欠作业勤劳肯干积极向上而且毫无野性

↑信不信是你的事,反正我信了↑

老实说,我真的挺担心黑塔出七之后会有一群跟风的小鬼来破坏圈子里的风气。最近养老院突显一堆不可描述的蠢蛋

刷组合别刷CP、国名打间隔会死吗?APH网络礼仪规范没学好吗?赶紧安排安排回炉重造去啊!还到处乱推黑塔,这种睿智行为很降路人缘的知道吗?知道为什么总有脑残踹养老院大门吗?知道黑塔路人缘为啥不高吗?还不都是你们的锅啊!傻逼!

卧槽,那天第n刷黑塔的时候突然看到“XXX妈妈爱你”,我他妈简直临近崩溃啊!您知不知道那几位几岁啊?这么想把养老院饭圈化啊?还妈妈?您配吗?您配几把?您不配啊!配个屁!你他娘的再活个几亿年都不配啊!

这他妈还叫养老院吗?这他妈叫幼稚园!

小朋友,没有父母教育还不好好读书是不对的,您级别太高,应该享受义务教育120年一条龙服务,别那么早出来危害养老院,OK?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