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浅桥深

这里是禾浅(旧名能量)~全网同名,主混APH,长年在V家圈底潜水偶尔冒泡,杂食全员厨,大本命是伊双、少主和普爷~
考完啦~解放啦~ヽ(○^㉨^)ノ♪
绝赞屯稿中₍₍٩( ᐛ )۶₎₎♪

走进黑塔(22)

写好了哟(●°u°●)​ 」是上次猜中草图的小可爱的点文,不知道她这里有没有账号,就不@了

不好意思,为了清明小长篇《桃花落》,这篇写的是非常之草啊m(_ _)m本来还有一段是英/西/葡/联/军与法/军的作战的,因为某些原因,我删掉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

【塑料情】

“佩德罗!”

“佩德罗!”

“喂!佩德罗!”

“佩德罗!”安东尼奥去了哥哥的办公室,却没有看到哥哥的身影。

“啊啊,这里也没有啊”安东尼奥从图书室走出来,“真是的,这种时候,那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

————————————

“嗯?这个味道…”路过餐厅时,安东尼奥闻到了食物的香气“已经到饭点了吗……”

虽然他知道现在不是吃东西的时候,还有好多事等着他去处理,但空腹感还是促使他走了进去,然后他就发现了想找的人。

“啊,找到了!”

“哦哦,是你啊,安东尼奥”佩德罗听到声音抬起头,发现是安东尼奥,于是简单地应了一声,一边还不忘叉起一块鳕鱼肉放入口中,继续享受着美餐。

“你这反应也太敷衍了吧!我可是找你找了很久诶!”安东尼奥看着他,觉得自己那么努力地找他简直就是个傻子。

“这种时候你居然还在这悠哉地吃饭?”

“你不饿吗?”

“嗯……好吧,是有点…”

“饿着肚子是没办法理智地分析现状的,对吧?”

“那倒是…”

“还有什么吃的吗?”

“可以马上吃到的东西没有了,不过烩饭的话,应该很快就能做好”

“那就给我来份烩饭吧”安东尼奥吩咐完佣人,就走到餐桌边,随便拉了把椅子坐下“我说,你怎么又在吃鳕鱼啊,一直吃这玩意儿,你都不会觉得腻吗?”

“总比你总吃番茄要好”

“番、番茄可好吃了!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啊!”

“鳕鱼的营养价值难道不高吗?”

“那、那不一样啦!”

————————————

“好了好了,你找我到底什么事?”佩德罗放下餐具,用餐巾擦了擦嘴,终于抬头看着安东尼奥。

“啊,对了!”安东尼奥终于想起了自己来找佩德罗的目的“我说,再这样下去不太妙吧?”

“你指什么?”

“还能是什么?当然是指弗朗茨啊…”

“那家伙哪里不妙了?”

“别装傻啊!”安东尼奥拍案而起“那家伙可是…”

“您的烩饭”

“啊…谢谢……”

————————————

安东尼奥重新坐下,他迫不及待地拿起餐具,一口一口把烩饭往嘴里送。

“哦哦!这个烩饭,超好吃的啊!”或许是因为很久没有好好吃饭,他很快就把烩饭吃完了。

“哈啊,吃饱了吃饱了~”

“看看你那馋样,像多久没吃到饱饭一样”

“确实是很久没能好好吃饭了啊”安东尼奥对哥哥的无情嘲讽十分不满。

“话说啊,佩德罗”

“嗯?”

“把你家那个厨子给我吧”

“想得美”佩德罗无语地看着安东尼奥,这家伙貌似是来找他谈正事的吧,居然自己先跑偏了……

“可是什么?”

“嗯?”

“是你自己说的吧?‘那家伙可是’。可是什么?”

“啊,对了,刚才在说弗朗茨啊…”想到什么,安东尼奥再次拍案而起,“真的很不妙啊!就连基尔都被他打败了啊!”

“所以?”佩德罗淡定地起身,绕过他向餐厅门口走去。“你别傻站在那挡道啊”

“我才没有傻站着……不对,我现在说的可是基尔啊,就是那个阿普啊,就连他都被弗朗茨打败了啊!喂!你有在听吗?”

“等…”

尽管安东尼奥看起来十分激动,佩德罗依然很淡定,他并没有理他,直接走出了餐厅,留给安东尼奥一个欠揍的背影。

“啊,真是的!”安东尼奥退了两步,又坐到了刚才那把椅子上。

说真的,他和佩德罗的关系非常微妙。他们已经相爱相杀很多年了,不管是打架还是日常互怼,一件都没落下。

“嗯…或许相杀比较多一点”

确实是这样,如果不是弗朗西斯最近太飘了,竟然敢打伊/比/利/亚/半/岛的主意,费尔南德斯兄弟俩根本不会联手。这么说来,弗朗西斯应该是缓和这对别扭兄弟关系的大功臣才对。

有时候,安东尼奥也会想,兄弟之间不是应该更亲密吗?就像小罗维和小费里一样。

“都是你的错啦混蛋!啊啊岂可修!你这个笨蛋弟弟啊!”

咦?好像有哪里不对…

“ve!哥哥也是有有点的啊!”

嗯!这才对啊!

“嗯…哥哥的优点啊…优点……优点…………”

“果然有哪里不对啊!”

————————————

“哈啊,明明我们以前不是这样的啊”安东尼奥无力地瘫在椅子上,“小时候,我们的关系明明很好的啊”

确实,佩德罗和安东尼奥小时候关系还不错,至少比现在好了不知多少。

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生变化的呢?

“啊,对了,好像是从那一位离开之后呢……”

“算了算了,不想了!”安东尼奥重新坐好,又唤来了女仆,“再给我来一份烩饭!”

————————————

在安东尼奥看不见的地方,佩德罗摸着窗户的玻璃自言自语:“亚瑟那边的支援大概很快就能到了吧…”

“弗朗西斯那家伙,最近确实有点飘了啊…不过,我们一定会没事的”

“放心吧,笨蛋弟弟”

—————end—————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