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浅桥深

这里是禾浅(旧名能量)~全网同名,主混APH,长年在V家圈底潜水偶尔冒泡,杂食全员厨,大本命是伊双、少主和普爷~
考完啦~解放啦~ヽ(○^㉨^)ノ♪
绝赞屯稿中₍₍٩( ᐛ )۶₎₎♪

道歉

私聊不了,说是动作太频繁,我把刚刚提醒我的几位全部@一下

@圆滚滚

@墨翎(我,磕左耀,谨慎关注)白莲天团团长

@简单的名字

@天薇

@k条儿

@木茶

@今天叶柒吃耀了吗

@长不大的姐姐

@人間喜悲

@向沙托夫问好

@三明治de彩虹糖

@D

@轩辕

@烟云似雪i

@幽夜落

@盐巴里的小苏打

@小稽

@叶叶粒子

@空雨物理不上63就是屑

@鹓鸟南飞

@王绾寒

@子滨zibin

@……

多谢以上几位愿意提醒我,非常感谢!(不好意思小寒,你那个星星我真的打不出来)

嗯…不好意思,我真的没看到,不是装聋作哑。

首先,我并没有把黑塔和现实混为一谈,我只是纪念黑塔里已经逝去的角色。这是个突然的脑洞,今天早上看到麦芽塌饼想到了司康又想到了英Sir就有了这样的脑洞。

我这个人比较冲动,我不会把脑洞记下来,一下子就发出来了,后来又有点别的事就没上lof,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开头我也说了我知道今天怎么做是有些不妥。本来只是纯黑塔的人物,但是今天是清明节,我觉得不说声安息不好,所以把对烈士的问候加上去了。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我的初衷是清明节大家都会感伤所以我才故意这样说的。但是我忘了加了烈士再说快乐性质就不一样了。虽然我刚开始也有认为我们不应该过于低沉,这样会辜负先辈们争取下来的太平盛世这样的想法啦。但是我绝对拿他们没有开玩笑的意思!绝对没有!我很尊重他们也很敬佩他们!没有他们哪来的今天的我们!我都懂!

我只是比较没脑子……

总之,我的行为不当造成了大家困扰,真的,非常抱歉<(_ _)>

我不会犯了,以后玩笑会开得有分寸一点。别的平台上也会去删掉

真的,非常抱歉!

(嗯…原谅我没什么词汇量,说不出什么有技术含量的话)

评论(14)

热度(12)